网站首页 淘宝代运营作品 淘宝代运营价格 淘宝代运营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
无锡淘宝代运营资讯详细

无锡淘宝钻石展位是什么,钻展的扣费标准

发表日期:2020-12-21 22:13:40   浏览:6193

无锡淘宝钻石展位是什么,钻展的扣费标准

随着商家入驻淘宝的数量越来越多,竞争力也就越大,就算你有再好的商品,但是你不懂得推广的话。你怎么能够挣到钱?所以我们要知道怎么样推广自己的宝贝。下面和钻展托管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!     什么是淘宝钻石展位 钻石展位的操作流程 1、进入产品系统 2、确认服务协议 3、挑选展示位 4、账户充值 5、创建计划 6、创建图片 7、等待投放 钻石展位的三大优点 超低门槛: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。 超炫展现:展现形式更炫丽,展现位置更大,展现效果更好。 超优产出:信息不展现不收费。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、位置、花费,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。 本店展现扣费和点击扣费各限额600元对同一资源位投放相同的创意来做测试对比。其他掌柜可以根据店铺情况来做相对应扣费模式: 点击扣费模式限额在30-1000万之间,展现扣费模式限额在300-1000万之间。点击扣费模式的定向主要是系统智能推荐、营销场景定向和行业店铺定向;展现扣费模式的定向主要是访客定向、兴趣点定向、视频主题定向、群体定向、智能定向。掌柜可以根据店铺“定制”选择定向。 对于新手投放钻展,可以适用系统创建方案,这种方案对于新手操作钻展可以提供一定的参考。系统推荐方案——解决不同场景中投放方案选择问题,即只要选择投放场景,系统将自动为你推荐与店铺匹配度较高的定向人群、资源位和出价,并快速生成投放方案。 ①地域精准 投放钻展之前,利用直通车测试出最合适最精准投放的地域,比如上图所示,只需要投放上海、江苏、浙江、安徽四个地区。钻展就按照直通车配合测试出的地域结果来。 ②时间投放 时间上就需要平时的观察和统计了,另外建议开始投放选择均匀投放这样花费比较均匀也便于查看数据。 时间的投放上根据直通车测试出来的流量和成交高峰期大概是在9点——24点,再加上我们的钻展账户主要做精准人群,所以钻展也配合投放其时间段,周末因为流量较大,所以是有延迟投放。     钻展的扣费原理 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(CPM)和按点击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: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—精准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 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 2、按点击收费(CPC)—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 公式:CPM=CPC*CTR*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CTR是一个系统预估值,受多种因素影响,主要影响的因素有:资源位、定向、创意。资源位、定向和创意系统会参考商家历史投放数据;若为新商家且从未投放过钻展,系统则会参考此类目同一级别相关店铺的数据;其中创意建议商家使用之前投放过CPM点击率比较好的创意,来提升预估CTR。 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 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 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 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   东美电商帮助商家解决运营问题,突破发展瓶颈,提升流量、提升转化率,根据商家的需求,推出了钻展托管及淘宝代运营等服务,全方位分析数据、针对性制定方案、站内外推广宣传、精确化优良产品、助商家打造商品爆款。

免费获取宁波淘宝代运营价格宁波淘宝代运营方案

* 主要业务包括:宁波淘宝代运营,宁波天猫代运营,宁波抖音代运营,宁波拼多多代运营,京东代运营,淘宝直通车托管,客服外包,找淘宝代运营公司来东美。